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維港旁品嚐英倫美味:Bricklane


記得幾年前曾經到這大廈見工,那時覺得怎麼這裡好像被孤立,要走長的行人天橋才去得到,如果不是來上班的話,有誰會來這邊?後來旁邊的政府總部開始運作,似乎這邊的人流明顯地多了。是晚再走到這座大廈,卻有種遠離煩嚣的美好。
這家餐廳在尖沙咀棉登徑剛開時已經吃過數次,後來去的人太多,不想排隊又懶訂座,已經很久去了,但原來她靜悄悄的在這裡開了分店。新店的面積大得多,牆上掛著一架大單車,一眼就能認得出和舊店如出一徹。裝潢仍然沿用英倫風,甚為型格,而我最喜歡就是這裡的戶外座位,可看到少許維港海景,迎著微風,悠然自在。

看看餐牌,食物選擇比以前多,除了All Day Breakfast和Egg Benedict等早餐外,還有Pasta和肉類的Main Course。飲料方面也很多元化,咖啡果汁是基本,酒精飲品也不少,還有自家調製的Cocktail。
是晚叫了一杯Adam’s Dream ($88),由Denizen rum, Pomme liqueur, bubbles和蘋果汁混合而成,面層的泡泡其實是Earl Grey foam,還灑了一些肉桂粉,味道挺獨特,以Cocktail來說算是容易入口。
Mussels in White wine cream sauce ($138)。青口肉鮮嫰,白酒忌廉汁煮得很濃郁,味道是不錯,但如果用麵包沾著醬汁吃就會覺得偏鹹了點。
Seafood Bouillabaisse ($138)。海鮮湯的賣相很精美,木板上放著烤多士和盛著海鮮湯的玻璃矮身瓶,海鮮料多得堆滿瓶口,有蝦、帶子、蜆、青口等等。湯的味道挺濃郁,有鮮味之餘亦帶濃濃的蕃茄味。
Spring Chicken Stuffed with carrot & pork mince ($218)。烤過的春雞塞滿了紅蘿蔔豬肉餡,餡料很惹味,因為吸收了雞的肉汁,至於春雞的肉質也算嫰,不會太乾,沾點特製的醬汁,味道不錯。另外很喜歡伴碟的蔬菜,色彩超繽粉,有齊五種顏色。
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有好幾款想吃,但最後點了比較特別的Bacon and Egg Ice cream。甜品的presentation很特別,有七個飲Shooter的小杯,左右放了塗了橙味果醬的多士棒,中間是四個迷你雪糕,雪糕的奶味挺重,雖是雞蛋味,亦有少許煙肉的鹹香,吃的時候可額外灑些煙肉碎,喜歡嚐新的朋友不要錯過。

天氣微涼,很適合坐在戶外座位,整個用餐感覺都很舒適,下一次想在午餐時段來吃Saturday Brunch,感受一下不一樣的閒適生活。


Bricklane
地址:金鐘添美道1號中信大廈4樓404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