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不便宜的榴櫣甜品:貓山皇

既然來到元朗,沒理由只吃一兩家店就走,吃夠了午餐當然找找有什麼甜品,剛巧就找到這家貓山皇!自從去過檳城的榴槤園,吃過馬來西亞的新鮮榴槤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只可惜在香港想找馬來西亞榴槤不容易,又怕吃罷發覺不是當天的口味所以就沒有去找。小店既然用上貓山皇這個字,應該有貓山皇吃吧,即管去試試看。

店子不大,如一貫的港式甜品店般擠迫,門口有大玻璃,門外的客人可以看到店員在準備甜品。
這裡是先到櫃檯落單付款再等吃的,餐牌上大部份都是榴槤甜品,價錢不便宜,而且好像除了榴槤雪糕寫著是用貓山皇外,其他都不是,反而見到有D24。每款貓山皇甜品旁邊都有個標誌最後選了榴槤拿玻崙和榴槤夾餅。
榴槤夾餅。這款夾餅在新加坡吃過,這裡的做得也不錯。班戟皮煎得剛剛好,色澤金黃,裡面夾著凍凍的D24榴槤肉,一冷一熱很過癮。
榴槤拿玻崙。酥皮都尚算鬆化香脆,但牛油味可以濃一點,中間一層榴蓉一層吉士,入口香滑,榴櫣味很濃郁,但又不會覺得過甜,做得挺好的。

雖然不是所有甜品用上貓山皇,但甜品本身水準不俗,而貓山皇的味道如此獨特,覺得直接吃反而是最好,所以用來做甜品的話還是用既便宜一點又夠香味的品種好了~

貓山皇
地址:元朗仁樂坊5號利發大廈D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