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三重.伊勢] 價錢相宜的迴轉燒肉:一升びん宮町店

 來到松阪又怎能不吃松阪牛肉?由於明天已安排吃傳統松阪牛日本料理,所以今晚就吃平價一點的燒肉。在旅遊書上看到這家迴轉燒肉店,覺得挺有趣,而且價錢不貴,就去試試看。
 店子的外面有一個佷大的停車場,停車很方便。這裡分迴轉和卡座,卡座的那邊是單點的,價錢應該會比較貴一點。
 到達的時候正值晚餐時間,所以要等位,記得自行在紙上寫自己的名字和人數,再等店員叫自己的名字。

 環境其實如一般壽司店無異,兩個人分享一個爐頭,前方亦有自行添水的水掣。
 餐牌有英文翻譯,肉類方面的翻譯不太看得懂,反正在迴轉帶上,看到對版就拿下來不就行了嗎?不過只吃燒肉怕有點膩,所以點了一個沙律菜配肉吃。
 要點菜可以按檯上的鈴。
 碟子的大價錢牌放在餐廳的中央,不過字很小,不容易看得清楚,但其實大部分也不貴,而且貴一點的會特別標明,偶然也會看到有些特價肉。
我們一口氣試了很多款不同部位的牛肉,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價錢,但其實不一定是貴就是好的,反正一碟只有三塊,試過好的話也可以再吃。
 本來對這碟沒什麼期望,但原來這款加了醬汁的牛肉也不錯,可以一試。
 牛肉本身的質素不錯,所以只需要沾少許燒汁,已經很好吃。
沙律可以選和風醬汁或者胡麻醬汁,我們要了和風醬汁,因為酸酸的可以中和和牛的油膩。

最後這一餐我們吃了3,380YEN,都不算太貴,怎麼說也是在松阪吃迴轉牛肉嘛~

 一升びん宮町店
地址: 三重県松阪市宮町字堂ノ後144-5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