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三重.松板] 年中無休的連鎖居酒屋:昭和食堂 松阪店

 由於剛在一升燒肉並沒有吃得很飽,所以十點多就覺得肚餓,只好開車四處逛逛,看看有什麼好吃。本來是在網上找到一家拉麵店,只可惜我們到達時已經賣完了,最後就在回酒店的路上遇到這家昭和食堂。
 這裡是居酒屋,客人主要是來喝酒,所以酒類類飲品賣得挺便宜,而且有任飲。

至於食物方面與香港的日本居酒屋無異,有沙律、串燒、炸物、飯麵等,選擇不少,而且價錢相宜,叫多一點東西也不會太貴。 

 雖然食物本身不貴,但來這裡用餐是要付入場費的,每人368YEN,我們把這個入場費當作是付給這兩碟贈送的前菜的錢,心裡好過一些。
 豚肉野菜沙律(504YEN)。醬汁帶點辣,不過偏甜,沙律菜也算爽脆,整體來說可以怕甜的話將醬汁弄走一點便可以
不記得是雞肉還是豚肉串燒(137YEN)其實也不太弄得清楚,因為是鬆弛選的,他可能只是看圖點菜,串燒有點咬口味道還可以
 石燒卡邦尼烏冬(609YEN),是個非常邪惡但又非常好吃的烏冬,吃前把芝士和蛋黃充分攪拌,之後每口都吃到濃濃的忌廉味,烏冬煙靭彈牙,吃著又不會覺得太漏,很有驚喜。
鐵板茄子麻婆豆腐。熱辣辣的挺吸引,豆腐預先炸過再放在鐵板內加熱,雖然淋上麻婆豆腐汁已經不脆,但裡面很嫰滑,醬汁也很惹味。

食物方面整體都很不錯,特別是在深夜期間想找吃的,能吃到預期之外的好東西就更覺美味,除了付入場費這部分有點貴外,食物本身的價格合理,是松阪市的宵夜好選擇!

P.S. 這家連鎖居酒屋還有不少分店,可以到他們的網頁查查看。

昭和食堂 松阪店
地址:三重県松阪市春日町1-194
電話:050-5518-7163
營業時間:17:00~05:00
網頁:http://www.kaihan.co.jp/showashokudo/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