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名古屋] 覺王山散策 + 星ヶ丘nana's green tea

在名古屋沒有安排什麼行程,只是在規劃時看到有人介紹覺王山與星ヶ丘,兩者只相隔數個地鐵站,可以安排同一時間去。
覺王山最有名的地標就是日泰寺,它是日本唯一一座安放著釋迦摩尼遺骨的寺廟,沿著地鐵站1號出口轉向右邊,就能來到日泰寺表參道。
 
 日泰寺表參道很短,由地鐵站出只有約5-6分鐘路程就能去到日泰寺,不過寧靜的街邊兩旁有很多特色小店,建築物看起來都有點年紀,除了賣裝飾品、茶葉等小商店外,還有一些咖啡店,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離開覺王山,我們來到星ヶ丘,這裡同樣是一個很適合散步的地方,不過感覺跟覺王山不一樣,建築物比較摩登一點,而覺王山的懷舊氣息會重一點。
網絡上有人介紹這家抹茶專門店,剛好遇上下午茶時間,去喝一杯抹茶拿鐵也不錯吧。
大概是平日的關係,店子裡的客人不多。店子很貼心的提供披肩,覺得冷的話可以披著。

點餐是自助式的,先到櫃台落單付款,再拿號碼牌回座位等吃。
抹茶拿鐵。算不錯,只是喝起來有點嚡口,不夠幼滑。
 
抹茶雪糕。其實款式有很多,我也忘了這款叫作什麼,除了雪糕,還有紅豆蓉、白玉和寒天啫喱。
炙燒鮪魚丼(750YEN小,950YEN大),我們這個是小的。鮪魚輕微烤過,伴以香蔥、紫菜、芝麻和特製醬汁,味道出奇地好呢,越吃越起勁!

nana's green tea 星が丘テラス店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千種区星が丘元町16-50 イーストエリア1F
營業時間:10:00~2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