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名古屋] 兩大雞翼巨頭比拼:風來坊 VS 世界の山ちゃん

手羽先是名古屋的名物,在名古屋可以吃到手羽先的地方很多,其中有兩家比較有名的,就是風來坊與世界の山ちゃん,兩家在榮町都有分店,所以就打算一口氣吃下兩家比拼一下。
首先來到風來坊,不用排隊就可以直入。坐的是沙發,腳可以放在裡面,不用坐榻榻米,外套則可掛在牆上的衣架。
雖然是要來吃雞翼,但也不能只點雞翼那麼單調,所以就隨便多點兩樣小吃。
店家印了彩色的美味雞翼四大食法供客人參考,看著有點複雜,還是用自己的方法吃好了。

餐前小吃,凍肉丸,不是免費,但一定會給你的,還好味道正常的帶點爽口口感。
 梅子豚肉串。一點點紅色的是梅子,賣相有點奇怪,豚肉弄得好乾,味道也不怎麼好。
三文魚泡飯。在冷冷的日子純粹想吃一點有熱湯的東西所以點了這個,泡飯加上紫菜的味道還不錯。
主角的雞翼一客五隻,基本上都是一人一客,雞翼比我們平常吃的小一點,所以吃五隻也絕無難度。

炸過的雞翼上面灑了味粉和白芝麻,挺香口的也帶少許甜味,雞肉本身也有少量肉汁,但比想象中少,整體來說味道不錯,如果用來送啤酒應該很不錯!
 吃罷立刻就去到另一家的世界の山ちゃん。雖然已經半夜,但來吃雞翼的人還是很多,而且有不少都是一個人到來的中年男人,是不想回家來孤單的吃雞翼嗎?
這裡也有雞翼吃法的介紹,就在筷子的紙袋上,只有一種吃法,沒有風來坊那麼多花款。
這裡有兩款手羽先,要比較當然要點鎮店的「幻の手羽先」啦~
點了一個免治雞肉棒串燒,不夠熱味道也很普通~
泡菜鍋。這個的味道有點奇怪,口味是超級酸的,比一般的泡菜鍋更酸,連一向不怕酸的鬆弛也說酸了點。鍋裡有豆腐、紹菜和獅子狗卷,可是太酸所以也喝不完。
「幻の手羽先」登場以手羽先作為名物,比較起來自己喜歡風來坊那家的多一點,這裡下的味粉有點多,且偏鹹了點,雞肉亦沒風來坊那麼嫰啊不過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再吃一次,看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風來坊
地址:〒460-0003   名古屋市中区錦3丁目18-12 MINEX88 3F
營業時間:一至四17:00~0:00;五至六17:00~1:00,定休日:周日
網址:http://www.furaibou.co.jp/index.html 
世界の山ちゃん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4-9-6 地下鉄栄駅
營業時間:平日17:30~0:45;周日及公眾假期17:00~11:15
網址:http://www.yamachan.co.j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