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東京] 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 Restaurant + すしざんまい 六本木店

東京有兩間很有名的班戟店,其中一家是Bliss,另一家就是這裡。中午來排隊的人太多,就聽店員的指示,晚上時間再來,結果真的不用排隊,直接就可以入坐。
 離閉店只餘下約1小時,店裡已沒什麼客人,所以如果不想排隊的話不妨在這個時間來訪,當作飯後甜品也不錯,但班戟是有機會沽清的!

除了也有班戟,另外還有其他鹹食如炸雞、香腸、三文治等主菜,所以不吃班戟也有別的選擇。
 班戟口味選擇也不少,有點眼花繚亂,雖然想試甜也想試鹹,不過看到鄰座客人的班戟份量就卻步,因吃兩個三塊厚身的班戟也不容易,最後就只選了Monthly Special的香蕉菠蘿班戟。

不知道是否因為期望太高,我覺得沒有坊間所說般好吃,或者我們都不太愛這種口感的班戟,且太厚又飽肚,吃一塊已經有點撐不住,雖然班戟中間加入很多菠蘿粒,可是沒有覺得特別好,而且有點偏乾,結果幾經辛苦才把它KO。感覺是有點失望,心想是不是點錯了口味,希望將來有機會再來吃別的。
由於在Clinton吃了不滿意的班戟,心裡不滿足,雖然說不上是餓但還是想吃東西,就在Tabelog找到酒店附近一家24小時的壽司店。

來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十一時多,店內頗熱鬧,有不少外國人,大概是因為有提供外語menu吧,外來的人落單沒難度。
帶子、海膽、白飯魚、蟹膏和大甜蝦都算新鮮,握飯也不鬆散在半夜吃壽司也不能有太高要求了。
始終外面下著雨,離開前還是要吃點熱的,點了一客錫紙焗三文魚和茶碗蒸,三文魚嫩滑茶碗蒸的蛋味也不錯。

這家すしざんまい在東京有不少分店,如果半夜想吃壽司不妨試呢~

 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 Restaurant
地址: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17-1 YHT南青山ビル 1,2F(表参道駅)
營業時間:8:00~23:00
網址:http://clintonstreetbaking.co.jp/ 

すしざんまい 六本木店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3-14-11 ケントスビル 1F(六本木駅)
營業時間:24時間営業
網址:http://www.kiyomura.co.j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