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東京] 蘋果批專門店:Granny Smith

本來打算去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才到表參道的,只是排隊的人實在太多,可能要兩個小時以上,因此決定晚上時間再來。

就在走去Clinton之時經過這家店,吃不到pancake有點餓,看見這裡只有兩三個人在排隊,不如就先吃蘋果批醫醫肚再去下一站。
這是安在門外,用來把狗狗綁著的掛勾。
 門口的紙牌介紹Regular Menu和Seasonal Menu,除了蘋果批,這裡還有供應鹹批,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啊


沒想過原來蘋果批也有這麼多不同款式,有Dutch Crumble、French D'Mandes、Classic Rum Raisin、England Custard,牌子上有簡單的介紹,但其實也弄不清他們各有什麼特色,只知道是蘋果批內用了其他不同的食材
除了蘋果批,還有包裝好的乾果包在售賣。
店子不大,只有七至八張檯,大部份客人都是來買外賣的。店子很有英式小店的感覺,在冷冷的天氣中感覺很溫暖。
在眾多的蘋果批之中我們選了押上店名的Granny Smith (650YEN),這個用上青蘋果去做,所以酸度比較高,但它不配糖漿也夠甜,再沾一點點忌廉已經很好吃。
除了甜的蘋果批,還要了一客堂食限定的Apple Quiche Plate (850YEN),裡面有蘋果、煙肉和南瓜,伴以沙律菜和湯。原來用蘋果也可以做鹹批,而且與南瓜也挺夾的,不過這裡的批餡好像太大件了,切小一點應該比較容易吃。

一向沒有特別愛蘋果批,因為通常都是偏甜,不過這裡的蘋果批很不錯,而且有其他特別的口味,喜歡吃蘋果批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Granny Smith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8-9(表参道駅出)
營業時間:10:00〜21: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