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東京] JAL:沒有飛機就坐特急新幹線吧!

 第二朝一早我們又來到羽田機場,天氣已經轉好,沒有再下雪,沒料到班機依然取消!真是晴天霹靂雖然欠航證明書上寫著是惡劣天氣,但天氣明明是好的呀,我們估計因為東京跟名古屋太近,所以要先照顧較遠的航點,因此飛機沒來也就沒有飛機回去了。

 因為第二天便要從名古屋回香港,所以無論如何也要到名古屋,最後職員竟然打印一張Yahoo日本的行程表,着我們從東京市內坐新幹線到名古屋,而且還即時付現金給我們!雖然是有點迂迴,但也慶幸他們有如此安排,不然我們不知要何時才可離開東京。
從機場回到東京品川站,立刻到新幹線票站買最快開的一班火車,每位要10,780YEN,價錢真的很貴啊!
雖然車程只有一個半小時,不過因為太趕時間所以沒吃早餐,而且日本人坐新幹線也會買便當吧?所以便到便當店看一下聽說偶然會有限定版,而不同地區也會有不同口味,最後在便當店買了一個吃吃看。
記得以前有次來日本買了JR Pass,但寫著不能坐Nozomi,今次終於可以坐到了,而且只需要一個半小時就到名古屋,其實跟飛機的時間也差不多耶!要不是這程飛機是Asiamile包括在內的,坐新幹線肯定方便多了~
 
品川名物,貝類便當,一開蓋就有看到滿滿的貝類鋪著,有帶子、貝柱、蜆肉也有三款,喜歡吃貝類的朋友一定很高興。味道是不錯的,可是不太喜歡吃凍凍的便當,所以沒有很讚。

吃罷再小睡片刻,終於終於來到行程最後一站的名古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