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主廚川味新菜:馥苑海鮮酒家


第二次來到馥苑,上一次來是吃點心,今次就一試晚飯。聽說這裡剛換了大廚,就試試他的功力如何。
燒味拼盤。之前吃過這裡的乳豬,覺得水準不錯,不過吃不了一整隻豬,就要了個燒味拼盤,除了乳豬,還有海蜇在其中。
川麻爆海螺。愛吃辣的我挺喜歡這道菜,把海螺拆肉然後與青辣椒和紅辣椒爆炒,夠鑊氣又夠惹味,不過也頗辣,吃不慣辣的可能受不了。
XO醬大蝦球。半個拳頭般大的巨型蝦球,彈牙爽口,不過蝦味略淡,因此配上XO醬去炒,吃起上來更香口。


香芹合百黑木耳。吃了多道濃味菜式後,素菜菜式來得剛剛好,百合木耳都是有益的食材,不過菜式賣相如能再精緻一點就更吸引。
水煮牛肉。新上任的大廚應該幾喜歡川菜,繼川麻爆海螺後,又一川辣菜式。辣度比海螺較溫和,重點不在於牛肉,而是墊在下面的薯粉和芽菜,它們吸收了湯汁後更惹味!
龍蝦泡飯。龍蝦肉是鮮拆,配合蔥粒、海帶、蛋汁等,加上鮮味魚湯,味道還不錯,但如果有脆炸過的飯粒伴吃口感應會更好。
甜品是蛋白杏仁茶和黑糖馬拉糕。兩款都稱得上是這裡的招牌甜品,不過杏仁茶今日就稍微淡了點,甜度可以再加重,至於黑糖馬拉糕依舊是高水準
 
喜見新廚手藝不俗,特別是兩道川菜都頗有驚喜,期待下次再來品嚐其他川辣菜。


馥苑海鮮酒家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3號好時中心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