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風味獨特的黑胡椒蟹:永成餐室

永成餐室只在下午四時半到晚上八時營業,逢星期三休息,因怕吃不了,本來打算一開舖就過來,結果要六點左右才到達,幸好還有二人空檯。
一坐下阿姐什麼也不說就先問你要多少隻蟹,這裡最少要叫兩隻,如果不特別說明煮法的話就會是黑胡椒。除了吃蟹,我們還點了清炒小棠菜。
這裡沒有沖調的飲品,只有罐裝的, 這款檸檬青檸汁也不錯,不會太甜叫人越飲越口渴
今天好像都沒吃過什麼菜,一定要吃一點平衡一下這麼清炒已經很好呢。
黑胡椒蟹。兩隻蟹共重約一公斤多,一人一隻其實剛剛好。黑胡椒蟹炒得極香,黑色的醬汁味道獨特,除了黑胡椒味還帶點甜味,感覺是加了點花生醬或咖啡粉,真的很惹味啊,不過也有點辣的,不能吃辣的朋友要小心。

我們看到鄰座有外國人獨力吃一碟炒蟹,坦白說如果今次的行程沒去那麼多地方,自己吃兩隻當正餐應該也沒難度。
最後埋單S$75,算起來也抵吃,這個始終是生猛肥美的大肉蟹,肉多而且蟹殼薄另外也包括青菜一碟。提提大家檯上有濕紙巾,一包S$0.3,不用的話不用收費耶,奴果多收了可以跟餐廳的人說啊,我們就是明明沒用,所以拿回了錢。

 永成餐室
地址:247 Joo Chiat Place
營業時間:16:30 – 20:00(逢星期三休息)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