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特色斜放燒肉板:OPPA韓國燒肉店


是晚工作過後趕去旺角與好友慶祝生日,吃飯的地點當然由壽星選,所以一行四人就來到洗衣街這家開張不久的燒肉店。其實經過此店的門口好幾次,不過一直沒太大興趣去試。來到的時候門口有幾個人等住,還好我們預先訂了位,所以可以直接進去坐。

以這種街頭式裝潢的燒烤店來說,這裡不算太擠迫,抽風也做得不錯。

這裡的燒烤板在香港比較少見,是一塊斜的方形板,在燒烤過程中的多餘油份就會流走,這個設計挺聰明,之前在韓國也見過。板子最頂層有一條坑,是用來烤蛋漿第一次烤蛋是免費的,每添一次好像要$18。

本來以為很餓,所以四個人點了無骨牛肋肉、牛排骨肉、醬醃豬腩物和八爪魚,後來還因為看到鄰座吃麵吃得津津有味,再追加一碗部隊拉麵,要不是好心的店員提醒說部隊拉麵的湯跟辣豆腐湯的是一樣,否則又會再多一客辣豆腐湯。

配菜方面有泡菜、大豆芽和芥末洋蔥,普普通通不算太突出,但勝在可以refill。

無骨牛肋肉是店員幫忙燒的,牛肋骨味道不錯,但太薄了,近乎是shabu shabu的薄度,所以少了點咬口與肉味。


牛排骨肉的肉味雖然濃一點,但口感不算好。
醬醃豬腩肉。醃料調較得不錯,不沾醬就已經很夠味,烤成微焦再用菜包著吃,很不錯啊。本來還有八爪魚但忘了拍照高膽固醇的物體不能吃太多,只吃了一件,感覺還可以吧,都算新鮮彈牙。
部隊拉麵。拉麵的份量超多,我們份了四小碗後還有剩,是平常吃的1.5倍大。不知部隊拉麵是否與部隊鍋有關,所以麵裡有午餐肉,但不明白為何有五香肉丁?而且湯底一點也不韓式,除了有橙紅色的顏色外,味道是羅宋湯,整個配搭都詭異,就像是把家裡用剩的材料堆在一鍋(但也是部隊鍋出現的雛形),所以也沒再講什麼,吃完自己的一小碗就算了。
蛋卷格的設計其實不太好,因為有點深,所以底層的蛋熟透後上面仍是水汪汪,到面層差不多熟時,下面的蛋已經老了,還是那種圍在爐邊薄薄一層的烤蛋好吃。

最後埋單$600,每人才$150,吃得非常飽,份量也很足,算是很抵吃,但味道方面則比較普通,沒太大吸引之處,一試無妨。


OPPA韓國燒肉店
地址:旺角洗衣街117號建煌華廈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