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東京] 伊勢屋串燒いせや総本店 + Woodberry's Froyo

 在香港的日式串燒不便宜,而我們也挺喜歡吃串燒,所以就找了這家位於吉祥寺,有八十多年歷史的串燒老店吃晚餐。這裡是走平價路線,串燒每串80Yen,其他的小菜也不貴,所以客人很多。
店子分兩層,樓下有站著吃串燒的地方,我們看到有人在樓梯排隊,所以就跟著一起排,等了十五分鐘就被安排坐在二樓。如果不慣榻榻米的還是到一樓好了,因為地方不大,又要一直屈曲著腳且不能伸展,坐得有點辛苦。
這裡有中文菜單的,所以點菜也很方便。
不喝酒又不想喝汽水,最後點了一支梳打水。

記不起為何會點這個燒賣,但除了串燒之外,其他小菜不太吸引,最後在Tabelog見到有人推薦就試試看。超大顆的燒賣,其實就是滿滿椰菜肉餡的餃子,沾點酸醋汁,只可說味道還可以啦。
主角的串燒來了雞肉和肉丸都不算燒得很香口,不夠炭火燒的熱辣,調味是正常水準不過80Yen一串也不能要求太多。
超巨型燒粟米,粟米都算爽甜,始終日本的粟米比較飽滿和甜度夠,燒出來的也不會差到那裡去

這裡是很有特色的沒錯,價錢又便宜,可是食物水準跟想象之中有點差距,要去感受一下氣氛是可以的,但如果為了吃好的串燒就不太值得故意到那裡去了。
由於不太夠飽,我們在吉祥寺附近亂逛,竟然找到這一家Frozen乳酪專賣店,對於愛吃乳酪的我們來說是開心大發現。
 店子的感覺很warm,也大概因為已經夜了,加上四周路上仍有不少冰雪,少了人在街上閒溜所以沒有客人。
這裡除了在賣froyo,還有乳酪smoothies、芭菲和乳酪三文治。店員不太懂得英語,所以有點溝通不良,在不太理解的情況下,就亂點了froyo和乳酪三文治。
 Froyo裝飾得很漂亮,有士多啤梨、蘋果、橙和忌廉,是我吃過最豐富、最色彩繽紛的froyo,當然味道也很不錯啦froyo幼滑奶味重,吃得心滿意足
同樣是很漂亮的生果乳酪三文治,也是超超超美味的!而且感覺很健康,吃再多也應該不會厭,吃罷心想好想回家自己做一次,可是人家的乳酪做得很好不知怎樣可令乳酪變成忌廉般濃稠呢?

 吉祥寺いせやIseya伊勢屋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御殿山1-2-1(吉祥寺站)
營業時間:12:00~22:00
網址:www.iseya-kichijoji.jp/

ウッドベリーズ マルシェ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20-14 クスミビル 1F(吉祥寺站)
營業時間:11:00~21:00
網址:http://woodberrys.co.j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