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與貓貓玩耍:梅子貓舍


自己很喜歡小動物,所以家裡有養狗狗,不過也喜歡跟貓貓玩,在雜誌得知在觀塘開了一家貓貓cafe,就嘗試打電話去訂位,剛好下午餘下最後一張兩人檯,就立即動身
店子不大,就場內所見,來者都是預早訂了位,似乎walk-in有位的機會不高。
不知道這裡一共有多少隻貓,在牆上的照片看到有十多只,都以家貓為主,是日只見到五隻貓,牠們不算特別黏人,不過也願意跟你玩,鄰桌的一檯女孩更跟餐廳買了一包貓零食,貪吃的貓貓自然會乖乖坐著玩。

估計每人最低消費是一杯飲品吧,其實沒有留意,因我們來到便點了兩個午餐,
午餐也有跟湯和飲品。


湯是粟米忌廉湯,口味超淡,幾乎沒什麼味道,好像沒有加忌廉,像用生粉開的忌廉湯,主要是靠那幾粒粟米支撐。
蟹棒忌廉意粉。蟹棒的顏色有點詭異,遠看有一種膠膠的感覺,還好味道就是一般的仿蟹柳。意粉整體略淡,沒什麼忌廉味,要額外再加點辣椒仔才覺得好一點。
蕃茄煙鴨胸焗飯。比意粉好吃,焗飯新鮮熱辣,蕃茄醬亦調得不錯,米飯裡面加了少許粟米粒,多了些甜味。
特濃朱古力。看到是用超市買得到的朱古力粉去沖的,而味道都濃郁,泡沫上面用焦糖畫了兩隻貓咪的背影,看著也挺可愛。

來這裡主要是為了玩貓,不是為了食物,所以是來吃東西的話就不推介了至於貓咪們都很可愛,雖然未能見到所有的貓,因有些仍在休息室睡覺,不過可以和幾只貓貓玩一會兒也是開心的哦~

梅子貓舍
地址: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14樓3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