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名古屋.住宿] 名古屋便宜住宿推薦:Nagoya Garland Hotel

 
本來是訂了兩晚名古屋住宿,不過因為風雪而滯留多一天在東京,還好酒店只算一日房費而已,實在太好了。

酒店位於非常熱鬧的榮駅,交通方便,樓下有大型商場也有不少食店,也不太嘈吵和複雜,反正香港人就是愛熱鬧
房間不算小,行李可以放在床尾,也可以放平打開。整體上算乾淨,一晚二人房只需要5,800YEN,也是物有所值!
浴室的設備與沐浴露等齊備,水溫也夠熱,唯一不好的是花灑插在牆上開水時會擺到一旁,不能向前方噴水,沖涼時比較麻煩。

如果你像我一樣早出晚歸,不特別講究酒店質素,只希望找家便宜乾淨的酒店,我會推薦這裡的。

Nagoya Garland Hotel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9-6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