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惹味東南亞:MoMo Café

今天是第二次來沙田萬怡酒店,今次與食友來一試新推出的「惹味東南亞」自助餐,開始之前先來杯香茅芒果椰汁特飲,不會太甜又有粒粒芒果肉。
自助餐中最多人喜歡的是冰鎮海鮮,餐廳方面特別準備了海鮮拼盤,有鱈場蟹腳、麵包蟹、凍蝦、青口、花甲皇、翡翠螺、扇貝及鮑魚仔等等,非常豐富,而且水準也不錯,特別值得一提是凍鮑魚,口感彈牙。
刺身檯的師傅即席表演原條三文魚,除此之外還有吞拿魚、希靈魚、甜蝦、八爪魚等刺身,甚是吸引


說是東南亞主題的自助餐,除了常見的自選沙律外,還有數款特色沙律,如泰式西冷牛肉沙律、紅菜頭沙律等。
燉湯是自己去自助餐必吃的東西,今天是海底椰煲螺頭,湯頭清徹濃郁,很不錯呢,另外忌廉洋蔥西湯也可以,值得一吃。
逢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每位客人都可以獲贈半隻波士頓龍蝦,不過每天供應的口味會不同,除了香橙味噌醬焗波士頓龍蝦外,還有香濃芝士焗和香芒咖喱燴。今天是香橙味噌醬焗波士頓龍蝦沒想過香橙與龍蝦的味道也挺夾,醬汁香甜,也沒蓋過龍蝦的鮮味。
海南雞飯。雞肉是想不到的嫰滑,也算有雞味,雞油飯也不錯,有點油香
自選配料的即炒意粉和海鮮湯粉麵看起來都可以,不過胃納有限吃不了一碗,現場所見也受人歡迎。
到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不過太飽的關係,只要了朱古力蛋糕、芒果拿破崙和芒果糯米飯,最好的當然是芒果糯米飯,但淋上面的椰汁濃度與甜度差一點如果濃度與甜度再重手一點就好了

「惹味東南亞」自助餐只供應至10月12日,有興趣的朋友要去試試了另外開飯網好像也有折扣卷,去之前記得要打印一下

MoMo Café
地址:沙田安平街1號香港沙田萬怡酒店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