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權八一周年:權八居酒屋

 
來權八已不下一次,一年以來水準穩定,是日與食友們再來,剛好遇上權八一周年大日子,得到免費清酒一杯以及印上權八名字的木杯,相當精美。就在品嚐清酒的同時,公關小姐已為我們準備一些佐酒小吃。
枝豆。雖然煮枝豆好像沒什麼技巧,但灑在上面的鹽的份量也很重要,曾吃過淡而無味的也有吃過偏鹹的,而這裡的就剛剛好,送酒一流。
權八和風薄餅。薄餅皮其實是餃子皮,很薄很脆,上面鋪滿烤成金黃色的芝士,是香口美味的佐酒小吃。
刺身拼盤。雖然這裡是主打串燒、蕎麥麵等,但刺身的質素也絕不遜色,有大拖羅、油甘魚、赤貝、甜蝦和三文魚,全部都很新鮮。


串燒是這裡的強項,既然來到又怎能不品嚐一下,是晚多款串燒都非常有水準,牛肉類的當然不用說,嚴選宮崎和牛青椒、日本牛肋肉味噌燒等都很好,肥美甘香的烤吞魚腩也是一絕,就連蔬菜類的烤銀杏、杏鮑菇亦燒得恰到好處。
天婦羅拼盤。炸蝦很大隻,粉漿不會過厚,蝦肉有蝦味之餘口感也彈牙,至於海膽天婦羅在拼盤中並不常見,通常都是要單點的,能吃到實在太感動了~
銀鱈魚西京燒。除了鹽燒鯖魚外,銀鱈魚是自己在日本菜中最常點的魚,愛其魚油豐腴,魚肉入口滑嫰之餘又彈性,伴以帶點甜味的味噌醬,令銀鱈魚的味道更豐富。
烤蕃薯。充滿牛油香的厚切燒日本蕃薯的確很好,不過略嫌蕃薯片有點厚,吃一件就已經很飽,份量少一點會較好。
鰻魚飯。鰻魚飯是店內的人氣食物,上次吃過後念念不忘,自己本身不算很喜歡吃鰻魚,但這個的鰻魚醬汁與鰻魚也調較得不錯,而且價錢相宜,推薦愛吃鰻魚飯的朋友試試。
蕎麥麵。是這裡的招牌之一,每日在店內手工製作,麵質彈牙富麥香,就算在最後已經吃到很飽,但仍然沾著醬汁一口一口把它吃完。

適逢10月是權八開業一週年的月份,但凡在10月份出生的賓客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間惠顧,只須全單消費$500,即可於權八免費獲贈日本麒麟山720ML清酒一支,只剩最後幾天,想要的話就不要錯過了


權八居酒屋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商場一期4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