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藏於小店中的咖啡店:Elephant Grounds

 
吃罷擔擔麵,沿著斜路向山上走,來到這家幾次過門而不入的咖啡店。經過門口未必能發覺裡面有家咖啡店,因為她隱藏在一家店裡頭,門口的招牌也是圓形小小的,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每次來都想拍一下沒有太多人的景況,可是每次都坐得滿滿的,是日周末也不例外,室內室外也坐滿了人,而且還多了幾隻小魔怪,就是活潑的小狗們。一直不知道原來這裡會有狗狗呢,其中有一隻好像是店員養的,其他的則是客人帶來。
為何今天一定很多客人但還是要過來呢?因為想吃周末才有的Ice Cream Cookie,其實我也是早上在他們的臉書專頁看到今天有賣啊!不過這種自家製的曲奇就經常有的~


 
聽聞這裡的咖啡很不錯,就點了一杯比較穩陣的Flat White,鬆弛本來想要杯Ice Coffee,不過店員介紹了另一款冰咖啡的Cold Brew,好像是用了一種特別的咖啡豆可是我忘記了是什麼。
我的Flat White的咖啡底不單止濃,而且帶少少酸味,對我這個咖啡初哥來說是進階的味道,不過我不太喜歡帶酸味的咖啡。
鬆弛的冰咖啡更厲害,一向不怕苦的他也說幾乎有廿四味那麼濃,我喝了一小口,味道真的很濃烈,自己現在欣賞不來。
至於Ice Cream Cookie就當然好吃,與咖啡也挺夾,不過記得只在周六日才有賣呀!
現在這個天氣最適合坐在外面的小露台,難怪外面一早就坐滿人,看著下面九如坊的小公園,雖然不算很開揚,但感覺也不錯~

Elephant Grounds
地址:上環歌賦街11號 (Woaw Store內)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