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用後分享] 旅行好幫手:Telecom Square HK(馬來西亞篇)

自從跟Telecom Square HK借過Pocket Wifi後,去旅行時不借總覺得有點不安心,而且今次有機不離手的團友,極度需要上網,既然我們有六個人,一部大家分享也足夠有餘,不過今次我們沒有租用後備電池,反而大家各自帶了後備電,但只雖有micro-USB,隨時也能為Pocket Wifi源源不絕供電。
這次馬來西亞所用的Pocket Wifi跟之前我去日本和韓國的不同,用法很簡單,就只有開關掣,只需按著幾秒就能開啟。整個旅程的接收都很順暢,只有在室內的地方可能比較慢一點,另外使用太長時間機身會有點熱,接收也好像慢一點,所以最好稍微關機休息一會兒再用。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以下網站找一個合適的旅行好幫手,跟你去旅行吧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