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細味韓式咖啡香:Seoulmate Cafe

 
咖啡店越開越多,數數手指我也去過近二十間了,但韓式咖啡店這裡應該算是首家整家咖啡店都是走韓風,就連唯一的店員(應該也是老闆)都是韓國人,可以吸引到一批哈韓族來朝聖。
 
店面不大,室內只有三張小檯,但原來推開最裡面的玻璃門,還有一個天井,感覺就像去了一個秘密花園,檯椅都是木製,配上寫滿韓文字的藍白咕,還有一個巨型木製的雙人搖搖椅。抬高頭剛好有樹蔭,白天坐著也不會太曬。


餐牌上除了咖啡和茶之外,還有供應韓式小吃與甜品。咖啡方面有些特別的口味,如紫薯、荳子等,本來想點紫薯,可惜沽清了,就要了杯Beanniccino荳沫咖啡($46)。
這裡是自助形式,先到收銀機處跟店員落單和付錢。在收銀機旁有一碗糖果,是爆谷口味,味道有趣的。
用肥矮玻璃杯盛著的Beanniccino,淡啡色的咖啡上面有一層泡沫,以少許焦糖與杏仁片作點綴,應該是用荳奶去沖,所以咖啡味較淡,對我來說剛剛好。
烤什穀拿鐵($32)。幾乎沒有咖啡味,有點像豆漿,但帶有濃濃的烤什榖香味,也有韓國麥茶的影子,可說是幾特別,因在香港沒喝過類似的東西。
韓式烤肉韓國利川飯卷($58)。還以為韓式飯卷是用紫菜包的,但這種利川飯卷看起來像墨西哥的Taco,用薄餅卷著烤牛肉和米飯。飯卷新鮮熱辣,薄餅皮吃起來煙煙韌韌,味道是韓式一貫的微甜,挺好吃啊。
烤什穀忌廉綠茶蛋糕($38)。其實有好幾款芝士蛋糕想吃如柚子和紫薯,可惜都沒有了,只剩下最後的抹茶卷蛋。忌廉裡混合了什殼,所以口感不太滑,但奶味濃郁又帶甜味,綠茶蛋糕未算很鬆軟,但整體仍屬不俗。
收銀機旁還有一些韓國棋盤遊戲,但寫著韓文不知要怎樣玩,可能要請韓籍店員教教才行,不過一直只有他一個人工作,所以非常忙碌呢~

PS : 店內播的歌很快就重覆,自己由不認識那些韓文歌到開始記得旋律,好可怕啊!!


Seoulmate Cafe
地址:西環西營盤第三街83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