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名古屋] 滑溜扁麵:山田屋


 又遇上一間吃不到的店,竟然遇上臨時休業!這家在Tabelog排名甚高的鰻魚飯,雖然沒有うな善和蓬萊軒那麼出名,但也是百年老店呢。
在鰻木屋旁邊見到這家裝修古舊的山田屋,主要是賣丼飯與麵類,看似開業多年,估計水準可能不會太差,就進去試試看。
 小店的價錢實在超便宜,一人份的烏冬只需要450YEN,較貴的吉列豬扒丼飯也只不過是810YEN。面對著餐牌各式各樣的烏冬,其實也不太看得明白,胡亂點了兩碗麵。
 由地鐵站走過來也有點累,雖然是冬天,還是想喝一支可樂。
以我的印象我這碗叫做きしめん,配料很簡單,只有蔥段、油豆腐和日式魚蛋,めん是扁麵,入口很滑溜,有點像上海扁麵,煮得較腍身,湯底帶點醬油味,熱熱的挺好吃啊。
 估計這碗是雞肉烏冬,烏冬的粗度比讚岐烏冬幼身一點,入口滑溜,最喜歡那個清甜的湯底,雞肉雖然說不上滑嫰但也不會太嚡,也不錯呢。

雖然未好吃得要特登去,不過如果會到旁邊的鰻木屋,吃罷還有胃納的話,也不妨試試哦!

 山田屋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東区東外堀町10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19:00(定休日:周日、祝日)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