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邪惡軸心巨型漢堡:The Butchers Club Burger


前陣子在臉書被這家店的Double Happiness Burger洗版,看著半溶芝士和牛肉漢堡的厚度,的確很吸晴,不過有在附近工作的人說此店經常人山人海,要吃到不容易,就找了一個平日的下午,來吃一個超early dinner。
店子呈半開放式,加上室內的射燈,就算有冷氣都覺得有點熱,加上高腳檯不太好坐,所以還是目標為本,吃完就走。
其實不太知道除了Burger外還要吃什麼,所以交由朋友發板點了一個Double Happiness Burger、一客Fat Duck Fries和兩罐可樂,每人一百一十。友人說一罐可樂要$20有點肉赤,可是吃漢堡又怎能沒有汽水陪襯呢?


Double Happiness Burger。賣$160是有點貴,不過份量確實很足,兩個女孩子分享剛剛好。本來叫店員幫我們分半,最後只是插了把刀讓我們自己做,所以順道拍了一張狠狠把漢堡劈開的照片。牛肉漢堡很厚挺Juicy,又有蕃茄和芝士,味道的確不錯,不過最喜歡的反而是兩塊麵包,跟平常吃到的不同,有點像班戟口感,很對口味呢!
Fat Duck Fries。非常邪惡的鴨油薯條,味道果然不錯,難怪有朋友說與其買罐可樂,不如吃多一客薯條好了,可是我嫌炸得有點過火而燶了點,而且薯條看來不夠飽滿,有點扁扁的。

總覺得那個巨型漢堡叫作Double Happiness,應該是兩個人分享,雙重快樂,雙重開心,而且吃一半的話罪惡感沒那麼強,所以再來的話還是要找個人陪呢!


The Butchers Club Burger
地址:灣仔蘭杜街2號麗都大廈10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