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大愛Running Honey:Stack

這家店心儀了很久,除了因為喜歡班戟,也因為是孖人廚房主理的(也有like他們的專頁)但只在晚上營業,一直都找不著機會過來,是日在銅鑼灣工作過後終於決定要來走一趟。
店子很小,只有十多個座位,高腳椅配上不銹鋼檯面,加上舊式唐樓的窗花和玻璃,懷舊之中帶摩登。雖然到埗時只有一檯客,但其他位置其實已預訂,幸好有兩位客人會較晚才到來,店員就先讓我們坐下,只要準時交檯就可以了。


這裡的餐牌很簡單,主要賣鹹甜班戟和雞尾酒,還有數款小吃可佐酒。
水杯很有趣,是搪瓷小杯,還是頭一次在餐廳遇上如此迷你的水杯,大概是因為客人主要來喝酒而不是喝水吧。
Tom Yum Wings。烤雞配上冬蔭醬,香氣四溢。看清楚是沒有雞翼,只有雞搥,本來是偏愛雞翼多一點,不過雞搥烤得夠嫩又多汁,也挺好吃,如果可再辣一點就更好了!
Tofu Fries。驟眼看以為是超粗薯條,但其實是炸豆腐條做的。剛剛炸好出來,新鮮熱辣夠香口,有點臭豆腐的質感,沾點泰式甜辣醬也不錯的,佐酒一流。
Mexican Sunshine。用上柚子牛油果醬加上一隻鵪鶉蛋不知這個應算鹹還是甜班戟。班戟煎成微脆,牛油果醬酸中帶甜,有點柚子甜味它不是不好,只是口味有點獨特,可能未必人人都喜歡,但鬆弛似乎頗欣賞,雖沒有明言喜歡與否,但他覺得做食物就要有創新的意念才會有突破
Running Honey。材料很簡單,就是蜜糖牛油、蜜糖脆脆和Mascarpone Cheese,賣相也沒特別,可是味道真的超超超超級好,很久沒吃到一款令自己雙眼發亮的甜品。我一向怕太甜的東西,但這個醬汁的甜度剛剛好,就算整個班戟浸在糖漿裡也沒覺得太甜,而且各種材料配搭起來的效果的味道太讚了,絕對會為了這個班戟再來!

偷看鄰座的客人點了Cod Fish班戟,魚肉看起來不錯,不過鬆弛說來這裡是為了班戟,所以就沒有點別的,不過看樣子也可以一試哦
而且還要來吃Running Honey呢!!

Stack
地址:西營盤第三街1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