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情迷粉、紫下午茶」:MO Bar


我喜歡藍色,不過除了在杯子蛋糕上的忌廉外,其他藍色的食物好像不太吸引,所以在食物方面,最喜歡就是紫色偶然間在網上看到MO Bar新推出的「情迷粉、紫下午茶」,就急不及待打去訂座,可惜這個星期已經滿座,只好walk-in碰運氣

已經預早十五分鐘到,但原來也有不少人排walk-in,還好最後也安排入座,但只有一個半小時用餐時間,不過已足夠了。
 
現在這裡只供應一款「情迷粉、紫下午茶」,所以只要選茶或咖啡就可以,與友人各點了Jasmine和Lemongrass ginger。另外下午茶餐配一杯紅色的果汁,一開始不知道是什麼,還以為是酒頖,不過味道偏淡又沒什麼甜味,後來得知是洛神花黑加侖子茶,而且是free flow的,這個安排也不錯
粉紫下午茶真的好美,上檯時忍不住發出讚嘆,不過這並不是三層架,而是三碟平排放在檯上,雖然看到鄰座有客人用上一個銀色座地架,但三層的距離有點遠,拍照會不太好看,所以也沒特別要求用上座地


紫色主要是來自藍莓,有數款甜品都是藍莓味,還有一些紅莓甜品。馬卡龍、藍莓撻、紅莓蛋糕、洛神花乳酪啫喱杯,對我來說都偏甜了點,吃罷有點漏,所以free flow的洛神花黑加侖子茶就派上用場
鹹點的紅色是來自紅菜頭和紫椰菜,染紅了的三文魚紅菜頭卷,加上三文魚籽點綴,好看又好味,其餘的燒牛肉包、蛋批等也不賴。
雖然是為了鹹甜點的顏色而來,但最想吃的其實是鬆餅,因為文華的鬆餅很有名,而且今次特別配上紫羅蘭藍莓果醬。鬆餅很香,忌廉超捧,不過鬆餅本身有點鬆散,吃得有點狼狽,但好吃程度無容置疑。
吃到中間有位侍應拿來一盤蛋糕,可以隨意選擇五款都是傳統法式甜點,最後每樣都要了一件,當中的朱古力餅最好,朱古力味很突出又不過甜但口感有點硬。
下午茶的部份收益將會撥捐香港乳癌基金會,所以Rose Petal eclair上面有一個白色的朱古力牌寫著香港乳癌基金會,品嚐美食之餘又能夠做善事,不是一舉兩得嗎?

MO Bar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大堂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