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九州.宮崎.住宿] 宮崎便宜住宿推介:グリーンリッチホテル宮崎

因為留在宮崎的時間太短,下午剛到第二天一清早就離開上機,所以酒店就選不便宜的,這家兩個人一晚才6000YEN,雖然走到繁華街道或火車站要十至十五分鐘,不過樓下就有去機場的巴士,對我們來說很方便。另外酒店樓下有24小時便利店,買東西也方便。
這家酒店其實只佔大廈的某幾層,格局有點像在日劇見到的那種幾砰米的小房子,可能是住宅單位改建而成的酒店。
房間比想象中大,始終是由一個單位改建,所以也不會太小。有一張大床、沙發、書檯,整體感覺都算乾淨。
廁所也就是最傳統日式那種,有沖涼液、洗頭水和護鬆素,也有牙膏牙刷等梳洗用品。
在check-in的時候櫃台的人員給我的,應該是洗臉用會起泡泡的球,不過我不太會用這種東西啊。

グリーンリッチホテル宮崎
地址:宮崎県宮崎市橘通東1-5―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