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下雨而來的咖啡店:The Mixing Bowl

是日近黃昏在中環區完成工作,距離晚餐活動還有一個半小時,本來打算在中環街市附近閒逛,可是忽然下起雨來,還是決定找家咖啡店休息一下寫寫稿。

這家咖啡店曾經過兩次,上次因為店裡的客人不少,所以放棄沒進去,不知是否今日下了雨,一個客人都沒有,可以獨佔整家咖啡店。
 
 
推門進去一看,有兩個女生在咖啡吧工作,另外還有一個貌似老闆的外籍男人坐著發呆。

這裡是半自助形式的,先看看牆上的餐牌,除了咖啡、朱古力,還有茶品選擇。今天突然想來點咖啡,就點了杯Latte。本來沒打算吃些什麼,因為晩餐時間不遠,但看著黑板上鬆餅和忌廉的圖畫,再在玻璃罩中看到實物,還是抵受不了誘惑,點了一個$65的鬆餅套餐。


Latte。拉花看起來也挺漂亮,喝著有一點點苦,所以加了包咖啡糖平衡一下。
鬆餅有原味和提子味,賣相不俗,但可惜鬆餅沒有稍為加熱,吃的時候冷冷的,感覺不太好,不過值得一讚的是clotted cream真的超美味,有很濃郁的奶香,入口也很幼滑,所以只吃罷一件鬆餅就把忌廉都用掉了!
離開時女店員主動的問咖啡和食物如何,當她看到吃剩鬆餅也問要不要拿走,本來是沒有這個打算的,可是這樣也好像挺浪費,所以拿著她給我的紙袋把鬆餅包走了

在咖啡店坐了一個小時,聽著咖啡店播放的音樂,拿著紙筆寫我的文稿,時間一眨眼就過去,放鬆得很呢~

The Mixing Bowl
地址:上環善慶街5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