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親民意菜:Melissa Plus

 
以前主打烤龍蝦的Melissa近來改了新形象,餐廳名字改為Melissa Plus,主打意大利菜,是日特意到訪,品嚐一下大廚Arnolfo設計的全新餐牌。Arnolfo是位非常用心的廚師,一直堅持將最好最新鮮的食材帶給客人,所以也期待他的出品。
柑橘醃三文魚香橙沙律。以柑橘醃過的三文魚,味道酸酸甜甜,加上香橙肉與新鮮沙律菜,開胃清新健康。
薄切牛柳片伴火箭菜及巴馬臣芝士。Carpaccio是非常著名的意大利頭盤,薄切牛柳片的肉通常會比較淡,所以配搭濃味的巴馬臣芝士和新鮮的火箭菜,味道層次就更豐富。


巴拿馬火腿火箭菜薄餅。這裡供應的都是意大利那不勒斯薄餅,而所有薄餅麵糰都是在意大利製作,半製成再急凍運送到香港。這是我最喜愛的其中一款薄餅,巴拿馬火腿入口柔軟富鹹香,簡單又美味。
香草法邊豆馬鈴薯有機扁意粉。香草醬是自家製的,配上自家製的有機扁意粉,感覺很健康,雖然整碟意粉都是青綠色,但味道一點也不單調,也比想象之中濃郁。
意式奶凍。口感彈彈的,比較像啫喱糖,大廚也笑說是否下得太魚膠粉,不過雖然口感不像奶凍,但其實味道不錯,奶味香濃又不會過甜,加上紅莓醬更好吃
 
變身成Melissa Plus後,食物的質素很不錯,價錢又相宜,一個薄餅也只是百多元,不會比連鎖薄餅店貴很多,整體感覺更親民啊!


Melissa Plus
地址: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地下G48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