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吃了一舊雲:HeySoNuts

 
前一天回娘家做節,飯後帶著爸爸來吃甜品,只可惜大部份都賣完,只好擇日重賽,離開前還跟店員確定甜品供應時間。第二天甜品四點開始供應,我們三點半就到,剛好店內只剩下兩個望街的位置,非常適合拍照。
 
等不了到四點才落單,就點了Hazelnut Latte和Passionfruit juice。本來鬆弛是想要冰滴咖啡,但早已賣完。
 
Hazelnut Latte,喝一口覺得榛子味好像不太突出;Passion fruit的酸味就剛好,味道清新,在大熱天下解渴很不錯。


Egg Benedict。本來只打算喝杯飲品等甜品,但鬆弛看到Egg Benedict用上鴨蛋去做,有興趣一吃,所以就叫一份。用鴨蛋去做波蛋很聰明,因為鴨蛋的蛋香是非一般的濃郁,而且流心度極高,拍起照來超漂亮!兩件Egg Benedict分別放上煙火腿與煙三文魚配料,味道還不錯,不過不太喜歡底部的鬆餅,口感偏硬,加上鬆餅的氣孔不像muffin般大吸不了多少蛋汁,如果用上軟身一點的muffin整體可能好一點。

差不多到四點,
因為師傅還未準備好店員說今天要五點才有甜品出場既然為它而來就繼續等吧。
草莓棉花糖法式奶凍。很浮誇吸睛的賣相,闊口玻璃杯放了一團粉紅色的雲,其實那是棉花糖,裡面是士多啤梨奶凍,酸酸甜甜,帶天然的士多啤梨味,最後給鬆弛清了碟
青蘋果拿坡侖。本來想點的芒果今天沒有,叫了較少見的青蘋果。青蘋果偏酸,而且口感爽爽,作為拿坡崙的餡料好像有點不搭。另吉士做得不錯,既滑且香;酥皮是挺酥脆,只是不夠牛油香,加上底部烤燶帶點苦味,要扣點分了。旁邊的果仁雪糕不知是什麼品牌,奶味重又多果仁,自己很喜歡這雪糕
 
煙薰焦糖香蕉杯。用玻璃罩罩著,上檯時才慢慢把罩拿開,一縷輕煙飄散出來,煙的味道挺濃,不太喜歡它的味道,但鬆弛則覺得沒問題。焦糖雪糕、香蕉與crumble的配搭很大路很穩陣,底層是奶凍,口感幼滑整體味道也不錯。

店內其實還有意粉、窩夫和班戟,但兩個人實在吃不了那麼多。雖然今天的甜品還有改進空間,但蠻欣賞店家的創意,加上舊區如土瓜灣也真的需要這種特色小店,一定會多多支持的



HeySoNuts
地址:土瓜灣北帝街149號地下3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