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去一趟夏威夷吧:Pololi

沒有去過夏威夷,也不知道將來有沒有機會去,對那裡的印象就是威基基海灘,至於夏威夷菜到底是什麼,完全沒概念,所以知道開了全港首家夏威夷菜專賣店時,就有興趣去吃吃看。
 
這裡只賣兩種食物,一種是以不同方法醃製的吞拿魚,可配沙律菜或白飯,另一款是店主強烈推薦的午餐肉壽司。飲品方面除了汽水外,還有一大堆夏威夷啤酒。


 
這個做法有點像南美的ceviche,切粒吞拿魚共有四款不同口味,店主逐一給我們嚐試,有辣味、薑汁、芥末沙律醬與港式四款。一盒$90的沙律可選兩種口味,底部會先墊一大堆沙律菜。我們選了辣味與薑汁,一開始還分別得到兩者的不同,後來越吃越相似,最後變成同一種味了。味道是挺清新的,不過對我來說重口味一點就更好。
午餐肉壽司。幾年前到沖繩也聽聞夏威夷人喜歡吃午餐肉,所以在沖繩也有這種壽司。店主說夏威夷人超愛吃這東西,幾乎每個小朋友也會吃。它除了米飯與午餐肉外,還添加了燒汁,午餐肉比正常的鹹一點好吃嗎?又說不上,如果是我做的會加點沙律醬,反正就不似正宗的壽司或卷物,怎樣弄也沒所謂吧!

在香港專賣這種ceviche的店不多,是有特色的,偶然吃吃也不錯,但未至於可吸引人經常光顧,店主可能要加多些點子才行了。


Pololi
地址:香港中環嘉咸街35-39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