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東京] 米芝蓮一星店:Amourアムール

 
好不容易來到東京竟然遇上超級大風雪,在酒店放下行李就坐地鐵來六本木,跟著地圖找了好久才到這裡,比預定的時間晚了點到,店員看到我們也以為我們因風雪不來了。
 餐廳是位朋友推薦的,是一家米芝蓮一星的法國餐廳,雖然貴為一星,但價錢仍親民,午餐每位由4,500日元起,在香港用同一價錢要吃到同樣質素的不容易。

大概是因為天氣惡劣的關係,外面一直下著大風雪,所以整個午餐時段都只得兩檯客人。
先送來黑麥麵包,配著白色的忌廉牛油麵包夠鬆軟牛油比平常的香一點

雖然有餐牌,但其實也沒有好好了解,不過有六個頭盤的午市套餐實在太豐富,印象中每一道菜都有心思,有白蘿蔔、帶子、蟹肉、魚、湯等等,食材配搭與味道也相當有驚喜。
主菜是豬肉,顏色超粉嫰,因為不用煮至十成熟,肉質入口柔嫰,口感不像豬肉但有濃濃的豬味,加上冬日什菜伴碟,實在是很出色的主菜。
甜品是梳乎厘與心太軟的混合版,本身不特別喜歡咖啡類的甜品,但這個熱甜品實在美味,口感很獨特不過驚喜還未完。
本來以為咖啡甜品已是終結,竟然再來一盤迷你版的甜品拼盤,拇指般大的迷你甜品,一口一件,精美得太過份,而且味道不太甜,很適合我這個假甜魔

 以為在東京吃法國菜會不便宜,吃過這家Amour後覺得就算貴也是有道理,更何況午餐只不過是4500日元起,更誇張的是沒有加一服務費,不用400港幣可吃到多道菜而又高水準,不可能不推介一下,誠意介紹給將會到東京旅行的朋友呢有興趣的不妨到他們的網站預約一下

Amourアムール
地址:東京都港区西麻布4-10-3 2F(広尾駅/六本木駅)
營業時間:12:00~15:00(L.O.13:30)、18:00~23:00(L.O.21: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