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自家製特色果醬:一起果醬Let's Jam

 
在西貢還有家早已想去的小店,心想錯過今次機會又不知要等到何時,所以還是在西貢海邊來來回回散步和看狗狗,待到差不到一點就去吃午餐咯!
這家店的名字令我想起一位食友,他很喜歡自家製果醬,不知將來他會否也開家果醬店呢?到時我會提議他把店名叫做Jam Together


 
正值午餐時間,就連室外比較熱的位置也坐滿,雖然後來先有戶外位置,但實在太熱也有點曬,所以還是等裡面的座位好了。

小店叫一起果醬,果醬當然是主角,這裡有很多不同口味,有桂花雪梨、紅酒啤梨、藍莓等等,全部都是自家製。見到餐牌上有鬆餅,而且還配有德文郡忌廉,本來是想叫一份,但一份三件實在太多,因為這裡已是今天西貢遊的第三間餐廳
雖然後面有單點一件鬆餅的選擇,但就沒有配忌廉,最後還是放棄了,改要了份全日早餐。
果醬冰綠茶。可以自選一款果醬,沒想到原來果醬也可以製作飲品呢!就要了比較正路的雜莓,味道清新之餘又不會太甜,口味不錯呢
全日早餐等了好久才上,好豐富的有腸、炒滑蛋、蕃茄、煙肉、茄汁豆和超厚多士,味道正常,沒有太大特別。厚多士的果醬要了水蜜桃,不過不太能分辨得出來,就是甜甜的果醬,跟多士吃是不錯,只是略嫌厚多士太厚,又不夠鬆軟,稍為失色。

覺得來這種小店,食物好不好是其次,反而欣賞的他們的意念,親手製作純天然的果醬,絕對是值得支持呢!

一起果醬
地址:西貢市場街9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