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好友開心高茶聚:Sky Lounge


每當身邊朋友說要靚景下午茶,總會有人說起喜來登的Sky Lounge上次來這裡已經差不多有一年光景是日與好友,一行三人再來嘆下午茶,過一個寫意周末。

周末的下午再次踏足Sky Lounge,窗邊的位置幾乎坐滿人,心想每逢周末都是那麼熱鬧,所以想坐窗邊最好訂位。還好餐廳一早安排了窗邊位,讓我們可以無遮無擋,邊吃下午茶邊看著維港景色。

甜品到來之前,調酒師特別調製了幾款特飲,顏色繽紛,不想喝酒的自己要了一杯mocktail,味道酸酸甜甜,清新涼快,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裡喝。
銀色小鳥在圓形三層架的頂部,加上可愛手掌形的夾子,是餐廳方面特別訂做的,放滿蛋糕點心後,拍起照來就更漂亮。


底層有四款鹹點,分別是煙三文魚泡芙、煙鴨胸配白桃、羅蘭士撻和鴨肝冷凍多士,其中的
鴨肝冷凍多士的味道很濃郁,入口幼滑,很不錯呢。 
中層放了最愛吃的鬆餅,鬆餅伴以很濃郁的clotted cream和果醬,吃了半件已差不多把忌廉都用完,貪心的要借友人的來吃餘下的半件呢。
閣樓層有杏仁紅桑子奶凍和焦糖冧酒甜餅,挺喜歡這裡的甜品不會過甜,而且份量適中,不會覺得太飽滯。
最上層的兩件蛋糕是Opera和芝士蛋糕,兩款都味道都不錯,只是Opera略嫌比較濕身,而且兩款蛋糕都是頗漏,如果一款換成較輕盈的蛋糕,如慕絲蛋糕或雪芳蛋糕的話就更好。
Afternoon Tea Set for One,平日每位$218,周六日及公眾假期$238包咖啡、茶或果汁,想喝點酒的話也有Moet和Wine可選,每位是$298。大家邊說笑邊吃著,轉眼間又過了一個下午,人也輕鬆多了一個好的下午茶其實真有幫助,一周的壓力也消失不少,可以回復不少力量準備下一周的工作


Sky Lounge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18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