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星巴克咖啡:Awaken Your Senses with Food Pairing Coffee Journey

是日很高興得到公關方面的邀請,參加於1881 Heritage舉行的Food Pairing Coffee Journey,大會邀請了國際咖啡大師 D. Major Cohen為我們講解關於咖啡的知識。
 

未開始講解前,餐廳方面先送上數款小吃,有鵝肝、意大利火腿配哈蜜瓜、蟹餅和芝士蛋糕,小吃小巧精美,味道也很不錯!
今天試到三款來自不同地區的咖啡,分別有肯亞咖啡、危地馬拉安提瓜咖啡和蘇門答臘咖啡,自己不算很懂咖啡,今天也是第一次不加糖或奶去喝咖啡沒糖沒奶還真的挺苦,不過這樣也真的品嚐到三款咖啡不同之處,當中比較喜歡蘇門答臘咖啡,有一種香草和大地氣息。


 
接著是Coffee Pairing的環節,Wine Pairing就聽得多,咖啡與食物還是第一次,以往總覺得咖啡比較適合配甜點、蛋糕之類的,沒料到今晚竟配上沙律、蝦撻和汁燒和牛。吃罷覺得咖啡跟和牛挺夾,油脂的味道在咖啡的酸度襯托下更突出
最後當然少不了咖啡口味的甜品如馬卡龍和慕絲杯因為咖啡向來與甜品都是完美的配搭馬卡龍不太甜也鬆脆慕絲幼滑也帶咖啡香

今天還特別品嚐到Starbucks Reserve™ 咖啡,其口味獨特且味道細緻。由於產量稀少,全年只有中環歷山大廈、銅鑼灣利園及尖沙咀加連威老道分店限量供應,其中「馬拉維薩比農莊豌豆」(Malawi Peaberry Sable Farms) 及「秘魯康堤」(Malawi Peaberry Sable Farms) 兩款Starbucks Reserve頂級咖啡會由即日至 2014 年 11 月 4 日於指定分店限量供應,咖啡愛好者不要錯過了!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