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燒肉菜籃之最:Korean BBQ Restaurant SSam


我是被一碟菜吸引而來的。事原某天在臉書上看到包燒肉的菜款式不少,而且都很新鮮,頓時雙眼發光!因為喜歡吃韓式燒烤,也喜歡吃菜,但不是所有韓式烤店都提供免費菜葉,而要付錢的通常要幾十元一籃菜,所以便過來看
這裡有提供午市套餐,有拌飯套餐和包飯套餐,拌飯有十多種不同的配料可以選如海鮮、八爪魚、豬肉、蔬菜等等。拌飯吃到的機會比較多,所以點了較貴的包飯套餐,並選了在韓式燒烤中較少見的羊肉。

一開始擔心包飯套餐沒有那盤雜菜,便特意單點一客豬腩肉,後來發現包套餐已有雜菜,而點好的燒肉也會有,結果餐廳就合拼成一碟大菜盤


大菜盤真的有不少菜,除了生菜、皇帝菜、甘筍、青瓜外,還有其他的。
包飯套餐的羊肉,沒想到挺羶呢,醬汁帶點甜味,用生菜包著白飯、羊肉和少許大醬同吃,因為有菜的關係,所以很不錯,也可以吃更多。
包飯套餐跟的大醬湯,材料有豆腐、翠玉瓜、薯仔和洋蔥等,味道調得好,也想起在韓國買的一大盒大醬,回家可以照辦煮碗試做了。
一客豬腩肉有三大片,另外還有大醬、蒜頭和辣椒拌吃。
店員會主動幫忙燒,不過他們都燒得挺快的,轉眼就把三塊豬腩肉都燒好,還直接關火。鬆弛覺得可以再燒焦一點,就自己開火再燒一會,結果被一位男店員發現,他就立刻過來關火,還說已經燒夠,沒辦法只好就範,似乎他們不太想鐵板給燒焦掉
豬腩肉的質感一般,有點乾和硬,沒什麼肉汁,只是剛好燒熟已是這樣子,想焦香一點的話口感應更差還好有菜包著,配點蒜頭、辣椒和泡菜,總算是挽回一點分數。

雖然除了大籃菜之外,食物方面比較普通,不過值得一讚的是店員的服務,其中一位店員見我們在點菜時有好像有困難,很主動的為我們介紹一下,見我們想吃燒肉,也沒有推介貴價的燒肉套餐,反而說一款燒肉加包飯套餐就已經足夠。

P.S. Openrice的地址用括號寫著近時代廣場,其實要行五分鐘或以上,說不上是近所以不要被時代廣場誤導,餐廳就在利景酒店正對面,以前舊明將的位置。


Korean BBQ Restaurant SSam
地址:灣仔灣仔道230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