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誤會了的營業時間:金山粥店

 
這家粥店想來了很久,以前聽朋友說只在早市開門,開飯網也看到開至十一點半,因此比較懶訓的自己一直去不了。是日中秋節假期,趁著前一天早睡,起床後立刻趕去西貢,趕在十一點半到達,沒想到餐牌寫著周六日及假期開至下午五點!有點晴天霹靂的感覺,難道是我一直誤會了嗎?
來這裡當然要吃即拉腸粉,就要了一份小蝦米腸和炸兩,再加一碗艇仔豬紅粥。
蝦米腸。蝦米挺多的,有米香,但好像不如想象之中般滑,是因為加了蔥和蝦米的原故?
炸兩。堆得好像一座山,看到也飽了一半。原來這裡有炸一腸和炸兩腸,單叫炸兩就會當你是兩腸,份量很大哦。雖然看著油炸鬼是剛炸好,但吃著又不覺得特別脆。
艇仔豬紅粥。非常足料,粥也很綿密,豬紅也不錯,唯一不太好的是肉絲對我來說太大也偏鹹,反而是鬆弛很愛吃它,覺得有肉味

今天終於來了,算是還了個心願,粥是好的,只是腸粉則沒如想象中般好,所以是有點失望了哦~ 

金山粥店
地址:西貢西貢舊村西貢正街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