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花墟中的茶香:好雪片片


因為一盆薄荷,有段時間常常會去花墟,但後來薄荷種死了,就少了逛花墟的日子,要不是看到有雜誌介紹,也不知原來花墟的樓上單位有這麼的一個好地方。
 
茶館就在兩家花店的一座唐樓之上,按一下樓下的門鈴,沿著樓梯拾女級而上,來到這家恬靜閑適的茶館。
茶館的木櫃擺放了不少中式茶壼,整個設計都是以淡雅素靜為主,跟窗外的熱鬧景象形成強烈對比。
 
這裡主打中國茶,價錢不便宜,自問並不太懂得品茗,還是點花茶較化算,但好品味中國茶的朋友應該可一試。花茶一壼只需要三十多元,點了果茶與檸檬草兩款,另外還點了店員介紹的玫瑰芝士蛋糕。


 
兩款花茶也不錯,果茶與檸檬草的味道都清新怡人店家另有提供蜜糖調較味道,其實我們志不在茶,而是感受那種氣氛。
玫瑰芝士蛋糕的擺盤很有心思,除了蛋糕以外,還以一些雜莓伴碟。芝士蛋糕的玫瑰花味很突出,相反芝士味略嫌淡了點,口感方面比較軟身似慕絲,可喜的是不會過甜。

在網上查到「好雪片片」四字的意思,非常有深度,也希望能學會這種盡情享受當下,把握眼前所擁有的簡單生活態度


好雪片片
地址:太子洗衣街223號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