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蝦蝦笑慶中秋:國金軒


跟這裡的公關朋友認識多年,每逢大時大節前都會一聚,圍在一起做節吃餐飯,感覺就像朋友一樣,所以每次來到都感覺輕鬆,也很期待知道大家的近況。

每次到來都有新餐牌,今次以蝦為主題,利用不同品種的蝦去炮製各款新菜式。
花膠瑤柱燉北菰。喜歡喝這裡的燉湯,清甜不燥,加上質感厚實的花膠,滋補養顏。
火龍臥雪。第一次吃以中式做法處理的西班牙紅蝦,紅蝦份量不少,而且蝦膏超多,入口甘甜濃郁,肉質彈牙鮮味,伴而滑溜的蒸蛋白,絕對是賣相美味兼備。


椰汁香辣天使蝦。充滿椰香的醬汁上檯時已經聞到很香,頗有東南亞風,天使蝦完全吸收了醬汁的香濃味道,相當惹味,另外還配一客炸饅頭,沾點的醬汁同吃,也是超讚的
露筍蒜片牛肉粒。在這裡吃過數次的一道菜,和牛油脂豐腴甘香,伴以爽脆的露筍和香脆的蒜片,每次都水準依然。
粟米京蔥菘子蝦崧炒飯。炒得挺乾身的炒飯,多了粟米粒令炒飯帶點清甜味道,令人不知不覺的吃下一碗
甜點是新疆棗皇糕和黑糖馬拉糖。慶祝中秋當然要吃中式點應節,兩款也是頗受歡迎的糕點,特別是棗皇糕,味道夠濃郁,口感又夠煙靭。

是晚大家有說不完的話題,笑著吃著又過了愉快的一晚,期待下次再聚在一起做節啊~

國金軒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3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