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蜂巢雪糕的始祖:Honey Creme

上次去韓國沒吃到好的蜂巢雪糕,真的有點失望,後來香港接連開了幾家蜂巢雪糕店,試過後覺得沒傳聞中般好,不過在銅鑼灣新開張的Honey Creme就有點不一樣,她是來自韓國的Franchise店,聽說此品牌在韓國曾得到韓星推介,因而迅速席捲全韓。
 
除了最傳統的蜂巢牛奶雪糕外,這裡還提供多款特色雪糕選擇,如有機棉花糖雪糕、焦糖爆米花雪糕、岩鹽黑巧力淋醬雪糕等等。此外還有特別與Nespresso Crossover的Affogate。
色彩繽紛的甜筒超吸睛,三條疊得高高的,有綠色、黃色、紅色、紫色,吃甜筒的話就可以自己選喜歡的顏色哦~


以前吃過的蜂巢雪糕都有一個相同問題,就是蜂巢咀嚼到最後變成無味的一塊膠,感覺不能吞就吐了出來,而這裡的卻可吃下,雖然也有一部份會覺得較難咀嚼,但情況比之前的好多了,大概是這裡選用的是紐西蘭國家認證的蜂巢,質素比較有保證,只是一小塊已經令雪糕吃起來更香甜。
岩鹽黑巧力淋醬雪糕。味道鹹鹹甜甜,朱古力淋醬遇上冰凍的雪糕就變成脆皮,加上雪糕溶得比較快,吃的時候有點狼狽,還好有特製紙手托,令雪糕不會弄髒雙手。
有機棉花糖雪糕。把即製的有機棉花糖配牛奶雪糕,好像真的未吃過這樣的配搭,頗有創意
原味蜂巢雪糕。最簡單但卻吃到牛奶雪糕最原本的味道,以韓國專利配方製造的牛奶雪糕,奶味的確香濃,入口也很綿滑,但實在溶得有點快,所以吃杯裝好像比較方便。
今個星期六正式開業,在開業當日購買任何產品,拍照分享到Facebook或Instagram打卡,即可獲得免費贈券一張,只此一天哦,想嚐新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Honey Creme
地址:銅鑼灣利園山道34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