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漂亮四色意大利飯:Opera House Italian Restaurant & Bistrot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秋天又來了,不少餐廳已開始準備秋季的新餐牌,是日就來到這裡品嚐一下主廚設計的創意新菜式。
Opera House精選拼盤($398)。拼盤吃過不少,但款式如此多樣化的還真少見。拼盤中全是意大利風味的小吃,有蕃茄、酸菜、36個月巴馬火腿併哈蜜瓜、西西里小龍蝦、吞拿魚他他等,而最美味的要數來自意大利南Puglia區的Burrata芝士,口感幼滑柔軟,帶濃濃的奶香,配點黑醋與橄欖油,非常吸引!
Opera House四色意大利飯($228)。上檯時已被繽紛的色彩吸引,可以在一碟意大利飯中品嚐四種不同口味,可見其心思。綠色的是羅勒配煙鱘魚、啡色的是紅酒與黑毛豬、粉紅色的是士多啤梨與龍蝦,最後的是墨汁、紅蝦和帶子。每款都各有其色,味道也不錯,當中最喜歡的是粉紅色的士多啤梨與龍蝦,顏色很漂亮之餘,士多啤梨的甜味與意大利飯也挺夾的。


烤意大利鱸魚配香辣蕃茄醬及野生菠菜苗($228)。烤過的鱸魚魚皮香脆,魚肉雖不算嫰滑,但很少見到西式煮法使用辣汁來伴魚這個配以特製微辣蕃茄汁確是有驚喜
帶子菠菜細闊條麵配野生蘆筍和南瓜醬($238)。吃到這裡已經飽,得知此細闊條麵是自家製的,也想要試試,沒想到一吃就停不了。醬汁帶南瓜的甜味,香濃不膩,配以新鮮蘆筍與北海道帶子刺身,是一吃難忘的,不過闊條麵略嫌腍身了些,如可有點咬口會更出色。
怎樣飽也好,也不能錯過甜品,甜品Selection就最適合貪心的人,十個方形小杯中盛著不同甜品,有雪糕、燉蛋、奶凍等等,好看之餘份量又不會太多。

新秋季菜單的菜式有水準,比上次吃過的出色,早前也聽過食友大讚這裡的薄餅,不知道秋季會否有新的薄餅口味,有機會要來吃吃才行。


Opera House Italian Restaurant & Bistrot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109-111號地下及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