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運動店內的悠閒小天地:Blue Place Cafe

 
奶奶家在西區,偶而也會在附近出沒,要不是早知有家咖啡店,應該會過門不入這是一家賣爬山運動用品的店,店內還有一幅攀石牆。二樓附設雅座,客人可以在一樓先點餐,然後店員就會把食物飲料送到樓上去。
樓上很寛敞,當時只有一檯客人,我們可以隨意四處拍照。這裡的桌椅都不一致,有色彩斑斕的沙發、高腳檯椅、長形木製矮檯、設計不同但放在一起又很和諧,襯上紅磚牆身與木地板,頗有外國小木屋的感覺,也挺切合戶外運動的主題。


 
餐飲方面有十幾種精品咖啡、花茶、果汁等,食物方面有意粉、三文治和甜品,因為剛才已吃過早餐,就點了一客意大利粉分享,另外加杯熱柑桔蜜。意粉都算炒得不錯,至少上檯的時候不會不夠熱,意粉又有咬口以小店的水準來說可以
 
由我們坐下到離開,只來過兩個客人而已,因為人不多,所以很適合靜靜的坐著看書這裡還有一張長檯,一班朋友來到也可以圍著靜靜的談天,加上氣氛和環境不俗,有時間的話不妨來看看書放鬆休息一下。

Blue Place Cafe
地址:西環卑路乍街93-95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