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頗有水準的魚料理:Wild Grass

周五晚上應食友的邀請來到往半山路上的一家餐廳,樓下的門口比較小,一不小心就會錯過。沿著樓梯拾級而上,推開白色的玻璃木門,來到裝修簡約,走戶外田園風的用餐區,看著一排大玻璃窗,白天的時候透進天然光線時,一定會令人更心礦神怡。
吃前菜之前,先試一些自家製的麵包和橄欖,麵包伴以山羊芝士醬,味道濃郁。


Scallop ceviche with fresh horseradish, clementine, basil and beetroot juice。這是一個海鮮杯,有帶子刺身、三文魚籽,伴以紅菜頭醬汁,味道清新,如果醬汁可以再濃味一點就更加好。
Goat cheese and caramelized garlic tart with thyme honey。剛剛焗好的蛋批超吸引,羊奶芝士和焦糖洋蔥很搭,蛋也不會焗得過火,外層也香脆,相當美味~
Seared fillet of salmon with curried crab bisque and cauliflower puree。三文魚要煮得好吃不容易,而煎成半熟的狀態是最好。這塊三文魚就做到這個效果,另外最特別的是伴吃的醬汁,一開始我們以為是龍蝦汁,沒想到原來是咖喱味蟹汁,配合三文魚吃味道更有層次。
Iceland Cod with red bell pepper and bacon ragout。不得不讚這裡的魚類菜式頗有水準,繼剛才的三文魚後,又有另一道做得出色的魚主菜。Iceland Cod入口滑溜,魚油豐腴,魚皮的部分又煎得夠香脆。
 
10 oz roasted, aged rump steak with gravy, Yorkshire pudding and horseradish。用木板上桌,還未切開一片片時看起來挺大塊的呢,店員先讓我們拍照,然後才拿回廚房處理。擺盤過後的牛肉,加上Yorkshire pudding和薯條。始終rump steak的肉質都是比較嚡,我還是愛吃軟身的rib eye多一些。
Seasonal greens with garlic, chili and lime。這款side dish的確有趣,我還以為是泰國菜,因為廚師將黃瓜和青瓜切片,再加入蒜頭、辣椒和青檸,完全就是泰國菜的醬汁裡最常會用到的三種材料。
Summer pudding with Dorset clotted cream。其實我很怕吃這種很甜很漏的焗布甸,但這款又不算太甜,而且有我最喜歡吃的Dorset clotted cream,超rich超軟滑,我也忍不住吃了幾口。

當晚有一檯客人是來慶祝,看到檯邊吊了幾個氣球,本來還以為是幫小朋友慶祝,看真一點其實全部都是成人,而且餐廳方面還安排了Live Band來唱歌,歌曲輕快,氣氛很不錯哦~

Wild Grass
地址:中環亞畢諾道4-8號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