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來自台灣的鳳梨香:微熱山丘

喜歡吃台灣鳳梨酥的朋友應該有聽過微熱山丘吧?早前有速遞公司做代購,可想而知有不少港人喜歡,不過從今日起不需要找代購了,因為微熱山丘來到香港開分店了哦!

店子位於中環的贊善里,就在前中區警署附近,坐車到堅道再往下走一條街便到,也不算太難找。
本來以為第一天開張會有不少人,沒想到只有兩位客人,這樣可以讓我靜靜的坐著和拍照。

喜歡這裡的裝潢,跟台北店相約,灰色的牆身與地板,配搭淺木色的檯椅,還有掛在牆上的一排山水畫,簡約潔淨。店子中間放有有一張大長檯,另外在窗邊也有兩個開揚位,那個應該會是熱門位置吧
隨便找個位坐下,店員就送來鳳梨酥與台灣烏龍茶。一位來自台灣的店員說,這裡賣的鳳梨酥跟在台灣吃到的有點不同,因為這是為香港特別定製的「夏顏」鳳梨酥,味道沒台灣版那麼酸,也甜一點。吃罷又不太吃得出分別,反正好吃就是了
店子現在只賣十個與十五個的鳳梨酥禮盒,並沒有提供二十個裝,另外在他們的網頁也提供訂購服務呢~

P.S. 朋友問這裡還有沒有別的東西其實這裡不是咖啡店,只有鳳梨酥和茶供應啊

微熱山丘
地址:中環贊善里8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