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煩嚣之中的小寧靜:Living Art Cafe

 
高街的食肆越開越多,人也越來越多,少了以前那份寧靜,還好在高街附近的兩儀坊之上,找到家新開張幾星期的咖啡店,讓人可暫時逃離一下煩嚣的高街。
 
 
星期五的下午,寧靜的咖啡店只有一個客人和店員。以為小店只有推門進去而見的幾張檯和吧檯位,原來走進去還有其他地方,有點意想不到。店內的牆身和地版用上灰色,吧檯之上掛了幾幅以魚為題的油畫,分別有魚頭、魚身和魚尾,挺特別的一個系列。


對正大門有個大鐘,鐘下是書架,書本可以隨意借看另外在吧檯那邊有不少雜誌,有我喜歡的台灣生活風格雜誌《小日子》,可以邊喝咖啡邊看。
除了咖啡,這裡還有茶品和果汁,看到有Cream Brulee Latte挺有趣,就點來試試,鬆弛則要了Blueberry Yoghurt Smoothies來消暑降溫。
Cream Brulee Latte。貪得意所以點了這個,不太覺得有Cream Brulee的味道,不知道是加了些什麼,但也容易入口。
Blueberry Yogurt Smoothies。Smoothies打得挺滑,不會有碎冰,不過喜歡整體口感再濃稠一點的smoothie,酸味再多一點點就更好。
檸檬撻。其實不覺得餓,不過看到蛋糕櫃又忍住,店員便推薦檸檬撻,看到只餘下一件,心想應該很受歡迎,就要了一件試試。愛吃檸檬的鬆弛說檸檬撻不會太甜,也夠酸味,但對我來說就酸了點,而且略嫌撻皮不夠牛油香。

離開前跟店主聊了幾句,得悉他是位咖啡店愛好者,單從他收集關於咖啡店的書便知一二。心想一定會再來這裡,因為好想坐在店中看我的《小日子》啊。


Living Art Cafe
地址:香港西營盤兩儀坊(西營盤高街29-33號高宏閣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