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平日也會營業的周日市場:Sunday Market

 在尋找新加坡的咖啡店時找到這家周日市場,店名特別所以印象深刻,而且有不少新加坡美食博客也有推廌,縱然位於新加坡的北部,也決定要去看看。
 
 店子在一個停車場的角落,有點不容易發現,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我們來的時候就剛好是周日,差不多近午飯時間,所以店子內都幾乎坐滿客人,還好不用等位就可以直接入座。

 
 店子的佈置很有特色,帶綠色田園氣息。吧檯放了幾款蛋糕,還有雪糕櫃,不知道是不是自家製的呢?
 
後來過了午飯時間,有好幾檯客人離開,可以隨意拍下室內的環境。一面牆塗了紅色,另一面是工廠灰,兩者配搭起上來挺和諧。
 
自己要了一杯熱朱古力(S$6),鬆弛就要了凍咖啡(S$5),飲品方面其實沒什麼特別,特別是在於盛載飲品的杯子,都是手造陶器,有點不規則,卻與這家店的風格很搭。
Sirloin Rendang Toast (S$15.9)。味道有點像椰香咖喱的煮牛柳,醬汁很香,帶點微辣,只可惜牛肉煮得太老了有點韌,反而旁邊的烤吐司非常好吃,沾著香辣的咖喱醬,咬下來外脆內軟。
Fried Chicken Waffles(S$11.9)。份量有點大,一個女孩子未必吃得完。炸雞看起來有點乾,可能是用了特別一點的炸漿,還好內裡的雞肉是嫰滑多汁,也用了咖喱醬去醃製,味道挺好的。窩夫有點偏硬,外層雖是很脆,不過中間有點扎實,不是它不好吃,純粹只是自己不喜歡的口感,愛吃窩夫的朋友也可一吃

整體上好像沒有想象中般好,大概是因為期望太高吧,所以如果沒有太多時間就不用特別去,因為由市中心坐車去也至少要半個小時啊~

 Sunday Market周日市場
地址:22 Lim Tua Tow Road, Singapore
網頁:http://www.sundaymarket.sg/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daymarket.sg?fref=ts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