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東京] 價格親民的連鎖酒店:APA Hotel Roppongi

 
由於滯留東京,在機場吃咖喱的同時立刻預訂當晚酒店,一開始已打算在六本木找,所以很快就找著這家六本木APA,酒店價錢合理,二人房才8,800Yen,酒店離六本木一丁目站不算超近,也要行5分鐘,而且出口離閘口也挺遠的
酒店看起來挺新淨,感覺不錯,印象中以前也住過此集團酒店,但忘了在那裡。入住手續辦理得很快,check out也很方便,只需要把匙咭投進箱子裡就可以。
 
房間是一貫日式平價酒店的小,但勝在夠光猛整潔,也沒有什麼霉味。
入住的時候胡裡胡塗的做了APA的會員,多了一小時免費延長check out,可惜我們用不著,因為第二天早機就要離開但第二天的機場經歷其實是惡夢的一天

APA Hotel Roppongi
地址:106-0032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2丁目3-9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