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Kumamon熊本熊陪吃飯:Kumamoto Café

今日老公北上工幹,我就偷偷的和「某人」在新開的Kumamon Cafe吃個遲來的午飯。

整餐飯只有我在吃,他一直張開嘴望著我,我偶然也回望他一眼,我們之間沒有對話。心想本來想把不愛吃的紅豆蓉給他,可是他沒理我,最後只好靜靜的吃罷這頓飯。

離開前我抱了他一下,拋下了一句:好啦
謝謝你陪我~

噢!我變左「毒女」啊!

 
這是我獨自一人去了開張才三天的Kumamoto Café的小故事。Cafe在一田超市出口的旁邊,是半開放式的,地方不大只有四五十個座位,四圍都擺放著Kumamon的公仔、擺設和海報,其中有一張扮浪客劍心的超攪笑呢!公仔也有好幾款姿態,有站著、坐著,也有咕臣,客人可以隨意抱著拍照。

大概是平日下午茶時間,店內沒什麼客人,不用排隊直接進去
就可以,但其實在店外圍觀的人還是不少。


因為新開張,餐牌上還有一部分食物未有供應,不過飯類與甜品仍有不少選擇。貪心的我本來想要一個飯一個班戟,不過還是擔心吃不下,先點一個Kumamon之定食A,定食有配餐湯或飲品和一客甜品,索價$148還真不便宜呢,而且看起來像個兒童餐!
本來點了餐湯,不過沽清了,唯有改做烏龍茶,不喝茶也有蘋果汁和橙汁可以選。
定食A是芝士漢堡扒、煎蛋,配兩個熊頭飯團。漢堡扒口感略為腍了點,味道還可以,反正我就當作是兒童餐吃,整體都算滿意,因為賣相實在很可愛,看著也覺得開心。
定食還附送一客甜品,有雪糕或白玉,自己選了白玉,但其實白玉也有配牛奶雪糕的雪糕奶味很濃,底部有少許蜜糖,加上白玉口感煙韌,不會粉粉的,不錯的啊。
這頓飯連加一要一百六十多元,定價偏貴,相反甜品部份較合理,一客班戟約六十元,份量不少又可愛,也是可以來一次的如果你是Kumamon的粉絲的話,無論如何也是會來朝朝聖吧!

PS. 現在好像點某一款甜品會送Kumamon杯,本來是熊頭杯,但好像送完了,就送另外一款(就是Kumamon前面的那個杯),雖然好像沒那麼可愛但至少都是Kumamon嘛。

Kumamoto Café
地址:觀塘apm一田超市內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