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No.1最佳烤肉店:新麻浦BBQ


喜歡吃韓式燒肉,近來也有好幾家新店有圍爐蛋供應,可是自己一次都未試過。是晚本來打算乖乖留在家裡,不過收到朋友的短訊問要不要一起食晚飯,反正在家裡呆呆滯滯,出去亦無不可,就提議到銅鑼灣新開的燒肉店,聽聞在韓國有很多家分店的,應該差不到那裡去

朋友先到場在排隊,而自己到達時大約八點半,看到有不少年輕人在梯間等位,應該要等六七張檯,看情況本來已打定輸數要離開,怎樣有位韓籍店員逐一問每組人的人數,排在我們前面的全是四位或以上,結果當得知我們只有兩位,便立刻招手叫我們過去。我和友人笑說感覺到由背後透出來的敵視眼光啊!

肚子已餓得不行,一坐下就先點菜,怎料未開始,店員已送上一大堆前菜,有生菜、泡菜、醃蘿蔔、海帶沙律、黑芝麻醬沙律、辣芽菜,陣容非常鼎盛,全部都可以無限refill。當中朋友最喜歡吃黑芝麻醬沙律,一共吃了三盆,其他的配菜也不錯,但泡菜就比較一般。

這裡有
套餐供應,有牛肉、豬肉或豬牛雙拼,不過雙拼價錢挺貴,最後只要了$398的小牛肉套餐。


圍在燒網外金黃色的圍爐蛋很好吃,裡面加入了泡菜碎,頭一輪的圍爐蛋是免費,追加就要$22,只吃蛋的話也不便宜呢。

沒有太留意套餐跟的是那個部位的牛肉,不過整體味道算不錯,而除了牛肉,還有一只蝦、雞脾菇、冬菇、年糕和南瓜。年糕不知道要怎樣燒才好吃,我們是有燒到外脆內軟,但感覺怪怪的。
拼盤看起來份量不多,但當每塊燒肉也包著生菜吃的時候,最近也是很飽的,結果也沒能耐吃到幾乎每檯都叫的刨冰。

埋單每人二百,吃得夠飽味道又不錯,是值得推薦的,不過冷氣有點弱,看到店內放置了風扇與冷風機,而我們坐的那檯剛好沒有風吹到,吃到一半就開始流汗,是有點辛苦,希望這方面能改善一下就好。


新麻浦BBQ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24-30號寶漢大廈2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