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五金店賣咖啡:再成發五金 Chye Seng Huat Hardware Cafe

  
終於來到再成發五金,看名字以為是五金店吧?這裡其實是家咖啡店,十分有特色,建築物重新翻新過,看起來很新淨周六下午客人很多,這裡除了室內冷氣座位也有室外的圓檯圓櫈,今天天氣不算太熱,坐在外面也不算太辛苦。

走到咖啡店的盡處有家小店,裡面在賣一些與咖啡相關的東西如咖啡杯、咖啡壼、咖啡豆等等。


店內人山人海,想找個座位也不容易,還好剛有兩位客人離開,我們才可以安坐在吧檯旁,圍著橢圓形的巨型咖啡吧,欣賞咖啡師沖咖啡的手勢。

這裡是自助形式,先排隊落單,然後拿著號碼牌回座位等食物。
來到咖啡店當然要點杯咖啡,要了杯Espresso + milk(S$5.5),鬆弛就要了homemade lemonade(S$5)。本來沒打算點吃的,不過蛋糕櫃裡的蛋糕看似很美味,而且有賣自己製的甜粿,顏色挺漂亮的,忍不住要了兩個(S$1.2/pc)
 
Espresso + milk即是Latte吧?其實我也不太懂,只知道杯子的顏色很美,是Tiffany Blue,拉花也漂亮,喝上去也不錯不過鬆弛的lemonade更有驚喜,裡面混合了薑粒,喝起來更清新,而且不太甜,一點也不馬虎,讚喔!
另外兩個甜粿也不錯,一個是甜薯,一個是綠豆,粿皮煙韌,兩款餡料也不會太甜,沒想到在咖啡店也吃到如此有水準的甜粿
 
離開前先去一下洗手間,男洗手間要走一條白色旋轉樓梯到樓上,而女洗手間則在地下,洗手盤和水喉都很有古董Feel~

其實一開始找咖啡店時曾看過這家,但最後並沒有放在名單上,還好老公再修改行程時加入了,才沒有錯過變成滄海遺珠哦!

再成發五金Chye Seng Huat Hardware Cafe
地址:150 Tyrwhitt Road, Singapore 207563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