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月街上的英倫風:Cocktail JOJO

是日在金鐘吃過午飯,想散一散步才回家,於是向灣仔方向走去,順道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餐廳,就在月街遇上一家精緻的雜貨店,還發現原來有兼咖啡的呢!
 
小店頗有英式的風格,灰色的外牆配搭白色的窗框和綠白相間的帆布簷蓬,門外放著幾張木製的圓檯與圓椅子,感覺很舒服。
店內賣的東西都幾多元化,有書、咕臣、茶杯、圍裙、飾物,就連地球儀也有,是名乎其實的雜貨店,而貨物看來都很精緻,且有不少貓貓元素在其中呢~
 
這裡有供應茶和咖啡,咖啡只有Regular Coffee和Espresso,點了一杯Regular Coffee才$30,在物價騰貴的灣仔區來說算便宜的呢。
 
在外面的圓檯坐著,等著我的咖啡,剛好今天有點涼風,感覺懶洋洋。

店員用木盆子盛著咖啡、糖和奶送到我的面前。奶精是UCC、糖是太古啡糖,用現成包裝好的有點破壞整個感覺,但這裡始終不是咖啡店,所以也不能要求太高。
咖啡杯很美,是女人雕像與珠寶的圖案,頗有藝術感。至於咖啡就很苦、就算加了糖和奶,對我來說也是太苦了,因自己現時還停留在Latte的階段。
 

如果想隨心走不需要特別為了找咖啡,只想找個地方稍事休息,可以坐在室外但又不會太嘈吵,這裡就最適合不過了!

Cocktail JOJO
地址:灣仔月街2號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ocktailjojo/64354368238189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