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限量西洋參口味杯子蛋糕:Kisses Cupcakes

前陣子收到公關小姐寄來的杯子蛋糕,細心一看,原來是西洋參口味,完全沒想過西洋參也可以用來做杯子蛋糕!只聽過用西洋參來煲湯或含在舌頭下面,但今次Kisses Cupcakes就和安大略省西洋參種植者協會合作推出此款口味非常特別的杯子蛋糕。
 
禮盒裡除了有個杯子蛋糕外,還有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西洋參。安大略省西洋參的品質與味道獨特,並具藥用價值,所以加拿大成為近年全球最大西洋參生產地。
Kisses Cupcakes在上環、灣仔、尖沙咀和沙田都有分店,是日就來到灣仔分店,帶我的西洋參口味杯子蛋糕回家和朋友分享。
一開始有點擔心西洋參的味道會有點苦,但吃罷就知道沒這回事,杯子蛋糕口感鬆軟,配上幼滑香甜的忌廉,散發出甘甘甜甜的味道,味道很有趣

加拿大西洋參療效眾多,能提神醒腦、清熱補氣、加強血液循環、舒緩壓力等等,這個杯子蛋糕可說是美味又健康呢~

Kisses Cupcakes
網址:www.kissescupcakes.com/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